熱舞哥嗆跳遍大台中 9罰單2700元都不繳

台中一名男子,時常出沒在熱鬧商圈的馬路上熱舞,但行為已經干擾交通秩序,沒想到,上月底,警方又接獲通報,男子跑到一中商圈街頭熱舞,警方當場開罰,但其實他已經被開了9張罰單,累積2700元的罰金,卻一毛都沒繳。

更多新聞: 喝酒鬧事!男子喝茫開車衝撞路邊車輛

跳舞哥又來了,一樣在車水馬龍的商圈熱舞,這次他還自備紙箱當跳舞道具。

熱舞哥嗆跳遍大台中 9罰單2700元都不繳

29歲的鄭姓男子,又被拍到在街頭跳舞,一會兒下腰,一會兒又把身子拱起來當「大法師」,旁邊就是車水馬龍。因為他常常在街頭出現,民眾早就見怪不怪,但脫序的行為,已經影響交通秩序,警方獲報到場,叫他把東西收一收立刻離開,並且對他開罰。

熱舞哥嗆跳遍大台中 9罰單2700元都不繳

育才所副所長周信忠說,「看見網友稱呼的跳舞哥鄭姓男子,又在路上跳舞,因為該路口是一中商圈,最繁華的中心區,客運及汽機車流量大車速快,為了維護交通秩序,立刻前往阻止,請他收拾隨身物品並帶往路旁。」

事實上,警方對男子開出九張罰單,累積金額來到2700元,但他老兄一毛都沒繳過,似乎毫不在意。

育才所副所長周信忠說,「未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足以阻礙交通,都可依法開罰。」

男子屢勸不聽,執意跳舞,甚至還嗆說,要跳遍大台中,警方說,男子累積罰單如果逾期未繳,將會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高鐵置物櫃驚見改造手槍 嫌犯發現槍枝不見還敢問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