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客運宣布 現有兩路線12/14起暫停營運

阿羅哈客運公司今日召開臨時股東會,確定14號開始暫停經營,台北到高雄以及台北到嘉義這2路線也將停駛,今天開始到12月31號,乘客都可以到公司站點進行退票,業者強調,公司只是暫停營運,內部調整後會再重新出發。

更多新聞: 黃偉哲當「一日咖啡師」 遠赴台中行銷台南

阿羅哈客運公司週五舉行股東會議,宣布將停駛現有兩條路線,預計12月14開始暫停營運。

阿羅哈客運公司顧問趙志強表示,「這個停業的部分跟停班的部分,那就是還會保留路權,所以並不是像外界所想的,就seeyou阿羅哈這樣,不是這樣子所以我們有可能,會重新再出發。」

阿羅哈客運宣布 現有兩路線12/14起暫停營運

受到疫情衝擊,加上新變種病毒來襲,阿羅哈公司預計暫停營運一年,台北到高雄以及台北到嘉義兩條路線都將停駛,業者也承諾,民眾所購買的車票,全額退費。

阿羅哈客運公司顧問趙志強指出,「我們全部都會顧及,那一毛錢我們都退給他,包括我們送的優待票,假設你送100塊,你也可以來退100塊,我們全部都退回他們,一毛都不會少。」

阿羅哈客運宣布 現有兩路線12/14起暫停營運

全台8站窗口,從上午11點到晚上9點都能受理退款,阿羅哈客運也表示,員工資遣費和工資等一切依勞動法辦理,不會影響員工的權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飽滿宜蘭米香氣四溢 30歲青農奪日本競賽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