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鬧事!男子喝茫開車衝撞路邊車輛

宜蘭蘇澳鎮周三晚間,一名男子酒後,疑似在車上與友人起了衝突,竟突然開車衝撞路邊停車。同樣也是酒後誤事!花蓮一名男子跟朋友,酒後搭計程車回家,下車後看鄰居車輛不順眼,莫名其妙拳打腳踢,車主到場勸阻,也被打傷。

更多新聞: 酒後爆衝突親戚當仇人打! 7人街頭大亂鬥1人遭打破頭

只見一輛車倒退,突然向前加速,猛力衝撞黑色轎車,巨大聲響引出民眾圍觀。關心的人越來越多,車內男子竟然又倒退,再撞了一次,男子到底跟前方車輛車主有甚麼深仇大恨?

民眾說,「我就是跟你說酒駕的人就是這樣啊,都沒想過身邊的人很無辜,很危險。」

滿地汽車零件碎片,等著收拾。宜蘭縣蘇澳鎮馬賽,晚間一名男子,心情不好和友人一起借酒澆愁,在車內兩人疑似起了衝突,竟無故開車衝撞,停在路邊的車輛。

喝酒鬧事!男子喝茫開車衝撞路邊車輛

蘇澳分局馬賽派出所所長賴建勝說,「警方立即於10分鐘內,循線於事故地點附近,查獲該名吳姓男子,經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63,全案依涉嫌公共危險及毀損罪,移送宜蘭地檢偵辦。」

一大清早,男子坐在地上,不斷朝警方咆嘯。花蓮也發生一起酒後失控,又是踹車又是攻擊車主。

喝酒鬧事!男子喝茫開車衝撞路邊車輛

紅色車輛後照鏡破裂,車身凹了好多塊。男子當時與友人酒後坐計程車回家。下車後,看鄰居的車不順眼,竟然開始拳打腳踢,車主發現,出門制止,竟也被打傷。最後三名員警,連同男子的父親,同時是一名退休警察,一起合力壓制,才好不容易將他抬上擔架。

酒精作祟,醜態百出,又是撞車、又是踹車打人,清醒後得為這些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黃富溢、趙永博 宜蘭-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好市多黑五格鬥戰賽後解析看門道 達人竟讚插隊哥1招做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