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林秉樞親中立場 溫朗東:計畫性滲透本土陣營

林秉樞家暴案,不只是單純的感情糾紛嗎?名嘴溫朗東起底林秉樞發現,他從2018年開始,開始寫評論,也從同一時期,密集捐款給綠營政治人物,但過去他第一篇文章,寫的卻是任何人在台灣都有權揮舞五星旗,看來立場並非親綠。溫朗東認為,林秉樞是有計畫地滲透進本土陣營,是國安問題。

上廣播節目專訪,說自己偏綠,不過名嘴起底他,可不是這樣!

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提到,「他寫相關的一些文章,是從2018年,他2018年9月30日他寫了一篇,他主張是說,任何人在台灣都有權揮舞五星旗,所以你說他立場是綠營的,我覺得光從他這篇文章來看是完全不是,任何一個綠營都知道是說,中國去揮舞五星旗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是有他背後滲透跟統戰的目的。」

名嘴溫朗東起底林秉樞,在政大政治博士班做中國研究。搜尋他在網路上發表的第一篇評論,2018年,他明白主張,「不能因為我們很討厭、看不順眼五星旗,就不准人民揮舞」。巧的是,同樣從2018年開始,密集捐款給綠營政治人物,當年包括謝欣霓的弟弟謝賢、台北市議員李建昌、高嘉瑜、梁文傑、許淑華和簡舒培,大多是新系。是不是刻意接近,啟人疑竇。

時事評論員溫朗東認為,「他為什麼要去住飯店,因為他來往的人,包含他有沒有交付一些機密資料,他有沒有收受一些不當的資金,這個事情,我覺得已經不是單純一個感情糾紛而已,我覺得已經涉及到,他是特意地針對綠營的政治人物,做資訊上面討取甚至勒索綁架這樣一個行為,所以我認為國安單位必須要進一步地做追查。」溫朗東判斷,林秉樞是有計畫性的滲透進本土陣營,是國安問題。但也有人不認同。

立委陳玉珍說,「我是很想一笑置之啦,但是因為所有事情都牽扯到阿共的陰謀的話,我想國人也...我沒有辦法評論這件事,因為我覺得太可笑了。」

立委許智傑表示,「他跟我們黨內的派系,應該是沒有任何關係啦,甚至跟中共如果說是他的代言人,也太抬舉他了。」一個沒有正職工作的博士生,能親近眾多黨政人士,他的手法與目的為何?隨著越來越多資訊曝光,讓外界對他更加好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