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鈺爆料 林秉樞劈腿找政商大老施壓週刊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上節目不只還原事發經過,還爆料林秉樞擔心施暴事件東窗事發,透過人脈找到政商界大老向周刊施壓,直接點名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前立委段宜康都有幫忙。對此段宜康否認,而詹宏志不回應,宣明智則說不認識這個人。

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消息曝光,傳出他怕事情東窗事發,早動用人脈壓新聞。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指出,「去跟周刊施壓的那些人都確信,非常拿人格保證,堅定林秉樞絕對沒有動手,同黨政治人物高層打電話過去說,男未婚女未嫁,你們拍到進去飯店裡面而已,小題大作做什麼,其他兩位超級商業鉅子,都是百億以上身家價,都說願意幫他擔保,絕對沒有這個事情。」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上節目爆料,林秉樞找人"施壓"周刊,雖然節目上沒透露名單,但事隔一天,透過電話直接點名。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兩位商業鉅子就是,PCHOME詹宏志先生跟宣明智,都是本人喬用力喬,而且都保證說林秉樞,根本沒有做這樣的事情,黨內前輩集團軍總司令,非常有力量,我不敢講出這個人。」

前立法委員段宜康表示,「我只問了說,你們有沒有要做這個報導,連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寫他的名字,我都沒有講,我就覺得有點可疑啦,就是說為什麼你需要這麼緊張到,一定要到處找人聽起來是不合理。」

段宜康否認,施壓周刊,還公開和林秉樞的對話紀錄,11月25號林秉樞打給他沒接,馬上留言說,他有件重要事情想請教,半小時後,兩人通話16分鐘,林秉樞說自己和高嘉瑜,被周刊拍到,後來又連打三通,段宜康沒接,只回一切還再查證,不會那麼快出,直到出刊前一天,林秉樞再求助,截稿日到了,請求幫忙打聽內容,還說馬文鈺爆料的影片,毆打虐待都不事實,段宜康冷回,他們會登,但內容不肯說,這時林秉樞知道糟了,紙包不住火。

前立法委員段宜康認為,「他的講法一直變來變去,他越講我大概就越肯定,他其實並沒有講實話。」

不只段宜康捲入,小馬指控的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駁斥,事情爆發前,對這個人完全不認識也沒聽過,而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則不回應,但驚爆內幕不只這一樁。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他還有追別的女立法委員,那個女的立法委員,其實也很走心了,他都有放資料給高嘉瑜看,那個女立法委員,最後拒絕他的原因是,因為說你年紀對我來說太輕了,他很驕傲地炫耀說,女生都喜歡倒貼他,他就會讓情人覺得更甜蜜,就是我屬於你的,但是大家都要搶我。」

立委(民)林宜瑾表示,「(你跟他之間的聊天啊),(會涉及到一些心情),(或感情層面的這種聊天嘛),完全不會完全不會,我們的聊天的內容,基本純粹就是所謂的,政策上國家方向上,確實是如此。」

被指涉曾被林秉樞追求,民進黨台南立委林宜瑾,趕緊出面澄清,就怕無事惹塵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