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爐店濃煙直竄天際 消防員急拉水線救火

新北市三重區,發生火警!3號傍晚5點多,三重果菜市場旁,一間羊肉爐店,竄出陣陣黑煙,波及到三間連棟皮屋,警消人員接獲線報,派出30幾輛消防車,火速趕到現場,灑水灌救,目前還沒有人員受傷,消防人員持續滅火中。

更多新聞: 雙方人馬持鐵棍鬥毆 聽見警笛聲做鳥獸散

熊熊大火不斷燃燒,濃烈黑煙直竄天際,消防人員馬不停蹄,拉水線滅火。

羊肉爐店後方鐵皮屋,陷入一片火海,大火燒不停,甚至波及三間連棟鐵皮屋。

現場目擊者表示,「後面都是鐵皮屋阿,所以才會延燒這麼快。」

羊肉爐店濃煙直竄天際 消防員急拉水線救火

事發就在新北市三重區果菜市場附近,有民眾拍下街道上,幾乎被濃濃黑煙籠罩,伸手不見五指。還有人從遠處拍,大台北天空遍布黑煙。

現場還疑似出現爆炸聲,3號傍晚5點多,新北市三重區果菜市場附近羊肉爐店餐廳,不明原因起火燃燒,附近民眾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消人員立即派出大量人車,前往現場搶救。

羊肉爐店濃煙直竄天際 消防員急拉水線救火

現場目擊者說,「5點30幾分的時候,就聽到開始就有那種氣炸,碰碰的聲音,那種火去燒到汽車,(那種燃燒爆炸的聲音)。」

現場黑煙密布,不過好在沒有任何人員傷亡,是不幸中的大幸,至於起火原因為何,還有待消防局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陳冠達、黃恩琳、羅執中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向暴力「say NO」! 駐台女外交使節團長聲援高嘉瑜:這可能發生在每個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