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置物櫃驚見改造手槍 嫌犯發現槍枝不見還敢問客服

高鐵左營站巡查人員,日前發現一個置物櫃有東西存放超過3天,依規定打開進行移置,赫然發現是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手槍。嫌犯置物櫃藏槍第5天才發現槍枝不見了,居然還主動打去問客服,聽到被送到派出所,還嚇得騎機車連夜逃到花蓮,還是被逮到。

更多新聞: 卓冠廷鶯歌站路口宣講 林穎孟.黃郁芬跨黨支援

左營高鐵站的監視器拍下,一名黑衣男子將黑色袋子放進置物櫃,看似一般民眾沒什麼兩樣,但袋子裡的東西卻大有問題。

巡查人員從外觀察覺袋子裡頭的物品形似槍枝,不敢大意,只好報警處理,置物櫃廠商表示,「我們的系統發現這個櫃子它使用已經超過90小時,本來要把它移置,發現裡面東西長得像槍械,因為不能確定它是真的還是假的,就請巡檢人員直接報警處理。」

高鐵置物櫃驚見改造手槍 嫌犯發現槍枝不見還敢問客服

42歲張姓嫌犯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發現置物櫃早就標明物品存放在超過3天,就會被移至其他地方。藏槍第5天,嫌犯重回左營高鐵站想取槍,發現裡頭的東西已經不見了,他居然還主動打電話給客服,詢問裡頭的東西移到哪去。」

置物櫃廠商說,「直接就跟他說我們已經移置到左營派出所這邊暫放,他如果要提領,請他直接去派出所這邊處理。」

高鐵置物櫃驚見改造手槍 嫌犯發現槍枝不見還敢問客服

嫌犯眼見事跡敗露,居然連夜騎了400、500公里的騎機車,逃到花蓮寺廟躲藏,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偵查隊長陳耀宗表示,「他臉部有個特徵比對地區治安人口後,從特徵鎖定他。」

他供稱改造手槍是15年前買來防身用,沒有要傷人,但警方懷疑他的說詞,現在還要釐清槍枝來源,同時調查為何要將放在高鐵的置物櫃。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渣到出汁!馬文鈺曝林秉樞和高嘉瑜「交往時還追求其他女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