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考察大潭藻礁被嗆「國民黨變來變去」 汪浩點名蔣萬安:有回答里長問題嗎?

蔣萬安日前考察大潭藻礁被當地里長嗆「國民黨變來變去」沒有原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油三接遷移公投案倒數,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在召委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安排下,日前到桃園大潭考察藻礁,卻遭到在地里長洗臉,說當初引進中油到大潭是國民黨,現在反對三接的也是國民黨,沒有原則。事情過去2天,知名作家汪浩則在臉書呼叫蔣萬安,並直問他「有回答大潭彭里長的問題嗎?」

蔣萬安12月1日安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到桃園考察藻礁,遭受到當地基層里長的挑戰。大潭里長彭明聰在發言時表示,人民要顧肚子,環保要顧環保,爭來爭去每天都這些事,再聽都是這些事都已經很煩了,當初中油(三接)到這裡是國民黨要進來的,現在要出去又是國民黨,「請問我們何去何從?」

彭明聰也反問國民黨人士,「淨灘你們有來嗎?來一來就走掉了,垃圾也是我們在清啊」,如今大潭也有復甦,水質也變乾淨一些,現在所有海象都已經人工化,大家要接受這個事實,這是事實。

彭明聰說,搞來搞去全台灣人民都倒楣,大潭里也倒楣,一直在這裡團團轉,一直傷害我們感情,講了都是廢話,今天國家能源政策已經做好了,那就全力支持,當初抗爭國民黨也沒出來,現在卻搞成這樣。他強調,希望委員去努力看藻礁,言行、當初承諾都要負責,不要把責任丟給大潭,我們大潭已經很煩了,但還是歡迎大家來。

汪浩則透過臉書直接點名蔣萬安,並說「兩天過去了,你有回答大潭彭里長的問題嗎?」汪浩繼續說,彭明聰說國民黨變來變去跟變色龍一樣,當初如果就要三接不要進去,現在大家一定支持,今天所有藻礁C1、C2,從小到大還是在那裡,沒有被剷除。

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留言表示「這種人還想選台北市長?」、「小安要當台北市長真的太嫩了」、「嘸通去作秀啦!被里長看破手腳了啦」、「CKMT的萬安演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