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話內容曝光!林秉樞被拘前曾致電求救 蔡詩萍批:沒人會原諒渣男
昨天(2日)蔡詩萍在節目中說明與林秉樞的關係,指出當時是因林秉樞有篇文章寫得不錯,才邀請上節目,隨後更爆出,林秉樞在被拘提前曾致電給他。(圖/翻攝「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近日爆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打到滿身是傷,讓各界相當震驚。林秉樞在2019時就曾上過《POP大國民》蔡詩萍的節目,昨天(2日)蔡詩萍在節目中表示,「說認識也沒那麼熟」,主要是因為林秉樞有篇文章寫得不錯,才邀請上節目,其中他透露林秉樞被拘提前一天曾打電話給他,說自己要身敗名裂,他則高情商回應「你該道歉要道歉,該負責就是要負責,大家可以原諒一個知道錯誤的人,但大家不會原諒一個渣男」。

更多新聞: 遭比特犬狠咬上唇毀容!她樂觀熬過手術「嶄露笑顏」 堅強態度全網動容

昨天(2日)蔡詩萍在節目中提及,林秉樞在2019年7月23日曾上過他的節目,便講述2人認識的過程,他們經常在一家二手書店中碰到,見面就會小聊,「說不認識太矯情,但說認識也沒那麼熟」,至於邀請林秉樞來節目的原因,是因他看到林秉樞寫的一篇政治文章,當時覺得話題不錯,才邀請林秉樞上節目。

通話曝光!林秉樞被拘前曾致電求救 蔡詩萍批:沒人會原諒渣男
昨天(2日)蔡詩萍在節目中提及,林秉樞在2019年7月23日曾上過他的節目。(圖/翻攝「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蔡詩萍透露,林秉樞在被拘提的前一天有打電話給他,語氣非常激動、急切,不斷說著「我身敗名裂了」,蔡詩萍擔心林秉樞會想不開,因此不斷提醒要冷靜面對,而電話裡林秉樞還不斷稱事情不是這樣,試圖找更多藉口,讓別人覺得他不是壞人,但蔡詩萍直言:「你跟我講這個沒有用,我不可能幫你去處理這個事情,你最需要的是律師。」

通話曝光!林秉樞被拘前曾致電求救 蔡詩萍批:沒人會原諒渣男
蔡詩萍透露,林秉樞在被拘提的前天有打電話給他,語氣非常激動、急切。(圖/翻攝「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蔡詩萍表示,出手打人就是不對,該道歉就要去道歉,他在掛電話後還傳給林秉樞一則訊息,再次提醒林秉樞必須冷靜,好好面對,「該道歉就要道歉,該負責就要負責,大家可以原諒一個知道錯誤的人,但大家不會原諒一個渣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給照片就剪得出!越南戶外理髮店技術超神 他激推:簡直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