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瞬間!發情公象突爆走衝撞遊客 6噸重壓吉普車成廢鐵
近日於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頭發情公象竟主動衝撞遊客,眾人為保命拋下吉普車逃逸,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ItsGoingViral1」推特)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位於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Great Park),是非洲最大的自然保護區之一。不料近日卻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群女學生在嚮導帶領之下,搭乘原園區內的吉普車參觀遊玩,竟突然遭重達6噸,處於發情期的公象衝撞,現場狀況極為緊張,眾人也為自保,拋下吉普車逃命,整輛車金屬支架扭曲變形,驚悚畫面都被另一台車上的遊客錄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基隆超人氣美食!70年老店鍋貼饅頭公開祖傳做法 靠1招軟硬通吃

根據《鏡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週日,一群女學生前往園區內的塞拉蒂野生動物保護區(Selati Game Reserve)參觀,一頭重達6噸的公象因發情加上不滿棲息地遭打擾,主動對人發動攻擊,過程中不斷用象鼻驅趕,還用龐大的身軀狠壓輾碎車輛,學生們在驚恐中跟著響導,全數棄車逃離,並坐上後方另一台吉普車離去。

驚險瞬間!發情公象突爆走衝撞遊客 6噸重壓吉普車成廢鐵
一群女學生前往園區內的塞拉蒂野生動物保護區參觀,突然遭一頭發情公象主動攻擊。(圖/翻攝「ItsGoingViral1」推特)
那輛遭公象攻擊的吉普車,幾乎成為一堆廢鐵,車門上還留下象牙刺穿的孔洞,金屬支架扭曲變形,至於公象發狂的原因,有人推測可能是正在發情準備繁殖,處於一種「Musth期」的狀態,這時公象體內的睪丸激素比平時高出60倍,脾氣也變得暴躁易怒,很可能會針對侵犯領土的人,出現極為暴力的行為,所幸此次事件無人傷亡,順利逃過死劫。
驚險瞬間!發情公象突爆走衝撞遊客 6噸重壓吉普車成廢鐵
學生們在驚恐中跟著響導,全數棄車逃離。(圖/翻攝「ItsGoingViral1」推特)

驚險瞬間!發情公象突爆走衝撞遊客 6噸重壓吉普車成廢鐵
那輛遭公象攻擊的吉普車,幾乎成為一堆廢鐵,車門上還留下象牙刺穿的孔洞。(圖/翻攝「ItsGoingViral1」推特)


更多新聞: 遭比特犬狠咬上唇毀容!她樂觀熬過手術「嶄露笑顏」 堅強態度全網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