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結婚地!汪小菲笑著買路邊攤 「拋開婚變陰霾」網喊:離婚快樂
汪小菲和大S離婚,近日似想透過旅遊外出散心。(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國富商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結婚10年,婚姻狀況備受關注,沒想到在上月22日投出震撼彈,2人發出聯合聲明,證實雙方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相處,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震驚。離婚不到一個月時間,汪小菲除了在三亞被拍到疑似和女性友人出遊,近日更被網友在路邊攤巧遇,他和友人一行人有說有笑,似已擺脫離婚陰霾。

更多新聞: 16歲少年擺攤遭檢舉「遇善心人士神救援」他感動:未來會回饋社會

近日汪小菲屢被網友在三亞偶遇,疑似想透過旅遊外出散心,據《搜狐娛樂》報導,有網友在三亞路邊攤偶遇汪小菲,並曬出照片,畫面中他穿著一身休閒黑色衣褲,似將離婚陰霾一掃而空,面帶笑容,和友人們一起在路邊買東西。

一面之緣,該網友對汪小菲評價超高「三亞後海碰到汪小菲。本人真的很帥,看來離婚心情很好,還跟朋友海邊蹦迪。跟他打招呼還回應,高素質不油膩」,還祝福他「離婚快樂!恭喜發財!」。

重遊結婚地!汪小菲笑著買路邊攤 「拋開婚變陰霾」網喊:離婚快樂
汪小菲被網友在三亞偶遇,網嗨送祝福「離婚快樂!恭喜發財!」。(圖/翻攝自扒圈有魚微博)

汪小菲不久前才剛傳出在三亞度假飯店泳池邊,疑似想搭訕一位坐在躺椅上的美女,不過卻疑似因為發現有鏡頭在拍攝,馬上掉頭走人,「刻意迴避閃躲」舉動,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據悉,當年大S和汪小菲的世紀婚禮也是在三亞舉行,如今離婚收場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感概「大S和汪小菲10年婚姻就這樣結束了」,大S離婚後則表示「希望對方可以過得比自己幸福」,關於寶貝兒女,她則表示會尊重孩子想法「目前孩子先跟我住,但將來會依孩子的意願,住哪都有可能」。


重遊結婚地!汪小菲笑著買路邊攤 「拋開婚變陰霾」網喊:離婚快樂
汪小菲除了在三亞泳池邊被拍到疑似想找和女性友人聊天,近日更被網友在路邊攤巧遇。(圖/翻攝自扒圈有魚微博)


更多新聞: 吳亦凡被關!名字依舊「登熱搜第1名」原因網傻眼:這值得報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