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72筆地產「連起來」成暗黑安全網 陳柏惟開酸網笑翻:是加油站?

陳柏惟列出顏寬恒地產分布圖,讓不少網友全看傻眼。(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國民黨派出顏寬恒參戰,卻不斷爆發爭議。其中,台中市選委會24日公佈補選參選人的最新財產申報,顏寬恒光是土地加建物,就多達72筆;對此,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就在社群上分享顏寬恒「地產連線圖」,密密麻麻的紅點多到讓網友誤以為「是加油站」,陳柏惟也大嘆「有人出世就好命」。


陳柏惟在臉書指出自己「2020選立委的時候,我看到競選對手的宣傳車,想聽聽他說什麼,耳中傳來熟悉的旋律:『有人出世就好命,阮是用命在打拼』,我一聽呼了自己一巴掌,會痛、不是在做夢」;稱自己「還沒看過把自家地產連起來,就可以構築社會安全網的」,狠酸顏寬恒的家族勢力把持地方,龐大到幾乎能夠搞定所有問題,寫下「土地有夠正義、社會有夠安全、違建有夠大氣、銀行不用處理、好吃不是秘密、電動促進經濟、碼頭改善空氣」。

陳柏惟標記出顏寬恒地產座標。(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不少網友也紛紛開酸「人家是正在努力的年輕人,我們努力成了老年人也沒有人家的百分之一」、「大台中地區的邪惡癌細胞正在擴散」、「顏家真的夠了吧!」、「台中橫著走,不是人人有」、「中二是另外一個國家嗎?」,更有網友打趣稱「我以為是加油站的點」、「完全就跟當年連勝文選北市長時一個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