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地標」密密麻麻 台灣基進主席驚:真的是台中土地的主人
「顏寬恒地標」密密麻麻。(圖/擷取自3Qi.tw 陳柏惟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選委會11月24日公布台中第二選區補選5名候選人財產申報,顏寬恒財產申報多達27頁,光是不動產土地部分就有62筆。前立委陳柏惟今天貼出一張「地標圖」表示,生眼睛發眉毛還沒看過把自家地產連起來就可以構築社會安全網的。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則是驚呼,「寬恒真的是台中土地的主人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也有意願加入當疫苗接種站 全聯最快下週設站

「生眼睛發眉毛還沒看過把自家地產連起來就可以構築社會安全網的」,陳柏惟今日中午透過臉書貼出一張「顏寬恒地標」,直言選這樣優秀的立法委員候選人,土地有夠正義、社會有夠安全、違建有夠大氣、銀行不用處理、好吃不是秘密、電動促進經濟、碼頭改善空氣,一家人就可以搞定,有夠正義、有夠堅持、有夠耕耘。

根據陳柏惟貼出的圖片,顏家產權分布連起來的話密密麻麻,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也轉貼哏圖,驚呼「寬恒真的是台中土地的主人啊」。陳奕齊說,在高房價的年代中,年輕人苦於一房難揹的窘迫,「但寬恒一人擁有這麼多房產跟地產,真的令人好想知道他的『財富自由』密碼啊」。

「土地主人」這一席話,其實是顏寬恒10月19日在臉書的貼文內容,當時正值陳柏惟罷免案前夕,他在文章中表示,「十月二十三日,鄉親們,出來投票,讓全台灣明白這是我們自豪的故鄉,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半導體產值將突破4兆元  蔡英文:在全球供應鏈中佔關鍵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