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汽水打嗝賺1600元!她曝詭異應徵經歷 網驚喊:毛到不行

喝汽水打嗝就能賺1600元,有網友分享恐怖經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找短期臨時打工,利用閒暇時間來賺外快,有名網友近期發現了一份奇特的職缺,只要「喝汽水打嗝」就能賺到1600元,簡單的工作內容讓她有些心動,不過另一名自稱應徵過該職缺的人,分享了她的「詭異經驗」,讓許多網友看到都不禁捏把冷汗。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社群發文,提到她在人力網站上看到職缺,工作名稱是「汽水趣味短片拍攝演員」,內容註明拍攝用途為練習自用、不會公開播放,工作內容相當簡單,只要大聲打嗝即可,單次待遇為1600元,適合外向、大喇喇個性的人應徵。

該網友透露,自己透過訊息向對方連絡,感覺沒有甚麼異狀,簡單的工作內容讓她有點心動,不過也有朋友提醒她可能是詐騙,因此想上網詢問大家看看。豈料有另一名女學生真的應徵過,並分享自身的恐怖經歷。

她提到當時是應徵洗海水魚缸的工作,一個月兩次,一次可拿1000元,錄取之後對方又詢問,有興趣拍創意短片嗎?還要她穿白色上衣和牛仔短褲,並且帶上一瓶可樂。當天抵達後,一名男子從地下車庫出來迎接,家中相當昏暗,先是看完魚缸後,再讓她去換衣服。

女子一口氣灌完可樂,含蓄地打嗝,讓對方相當不滿,要求必須再浮誇一點,並且遞上一包開過的軟糖,女子越來越覺得不對勁,趕緊把可樂灌完離開現場,自始自終男子都沒有笑容,1000元酬勞也沒有拿到。詭異的經歷讓許多網友毛骨悚然,表示「扯到不敢相信」、「天啊,毛到不行」、「膽子好大」,也有人認為可能是一種特殊癖好。

網友分享奇特職缺。(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