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尤香琪「黑化」報復渣男天寶? 謝京穎直呼我也很期待

藝人謝京穎在《黃金歲月》飾演尤香琪一角,卻愛上一心只想攀附權貴的渣男天寶,觀眾看了忍不住直呼「香琪妳要清醒啊!」,對此謝京穎偷偷賣關子,表示香琪未來有黑化的可能,要觀眾一起持續鎖定才有機會看到後續發展。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特寫
圖/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昨日出席5G應用智慧展擔任主持人,平時就是科技達人的她,透露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體貼爺爺奶奶可以在視訊跟追劇的時候不卡關,便一口氣將他們的手機都升級成5G,謝京穎說「我們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還在屏東,他們非常喜歡看我演戲,可是他們也沒有辦法及時告訴我,妳演得很好,香琪妳要清醒之類的,但是一通電話或是我們視訊,5G幫他裝好之後,他們變得很會使用,我覺得5G互聯網,讓我們彼此更加親近。」

影/傅子純酒後吐真言勇敢對老婆求婚 ! 戲裡戲外都是完美大仁哥 家事等貼心事全包辦
圖/方馨臉書 後左二為傅子純老婆 

被問到同劇演員傅子純日前公布結婚的喜訊,謝京穎表示「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因為平時在劇組聊天,傅子純都會「老婆東、老婆西」,對於他為了照顧到老婆想要低調的作法,謝京穎大讚他很紳士。謝京穎對於傅子純在社群上公開婚訊,也開心到忍不住上臉書恭喜他。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坐著、大家站著、腕錶和室內的圖像
圖/謝京穎臉書

聊到最近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的劇情走向,觀眾都很希望香琪可以趕緊清醒,看清楚天寶邪惡的真面目,對此,謝京穎不否認未來香琪有「黑化」的可能,是不是有可能因此來報復欺騙她感情的天寶,更表示自己也很期待有這樣的發展,希望粉絲們可以一起關注《黃金歲月》的精彩內容。

【看更多】
蜜桃臀辣翻!謝京穎 賴芊合 波波蓁 周宇柔玩「斑比跪」拍照姿勢 狂洩性感好身材
《黃金歲月》萬惡父子檔吳皓昇和張書偉會洗白還是繼續使壞?!兩人親揭下一步?!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 封面圖/謝京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