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熙娣想聊》無尺度自曝:「你會打老婆?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

自從小S徐熙娣在臉書與IG宣布全新節目《熙娣想聊》12月23日即將於影音平台同步上架後,好友蔡康永及陳漢典紛紛留言表示:「超期待!」、「12/23聊起來」,更有許多忠實鐵粉興奮喊:「這也太令人期待了吧,根本是2021年最好的聖誕禮物!」

今(3)日曝光預告,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說話犀利依舊,私密話題無極限,讓多位來賓都快招架不住,預告中可依稀猜出她邀請到今年金馬影后賈靜雯、近日才宣布老婆懷孕的黃子佼當來賓,到底還有那些重量級來賓,多年主持好友蔡康永會是嘉賓嗎,讓人相當期待!

小S《熙娣想聊》無尺度自曝:「你會打老婆?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
照片: CATCHPLAY 提供

今日公布首波預告《熙娣想聊》預告,首度駕到OTT執主持棒的天后小S徐熙娣,在預告中犀利依舊,逗趣嗆辣直言:「節目有沒有深度不重要,重點是主持人一定要漂亮,這才是觀眾想追求的!」同時,亦可看到幾位超級大來賓的馬賽克片段,究竟是哪一位來賓令小S質問:「你當時為什麼不跟我求婚?」、「小S跟孟耿如,誰的身材比較好?」小S又與哪一位來賓打鬧逛超市打鬧喊:「你會打老婆?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更有女明星們的大尺度話題「老公哪一種時刻會性感到想立刻撲倒?」犀利的小S直呼:「下麵給你吃的時候!」。

【看更多】

大S離婚!製作小S新節目《熙娣想聊》昔搭檔蔡康永本尊留言竟讓她懷疑不是本尊?!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