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真《黃金歲月》不甩魔鬼老公硬起來了!揮桿對按摩椅萌喊「請關機」救王燦笑翻網友

演員苗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裡飾演遊覽車千金「劉家佳」,劇中從傻萌小公主,變身成正義俠女,不只幫閨蜜教訓惡公公,還趁機捉弄自己面善心惡的老公王燦(飾演高駿生),一播出後湧入觀眾拍手叫好且留言「家佳太好笑了,只有她能對付菌生」、「越來越喜歡家佳白目又有正義感,講話又好笑」,更是被苗真的演技給圈粉。

(位玩) 賴慧如 女兒恩恩

尤其劇中「按摩椅」那段,王燦暗中做仿冒按摩椅來對付弟弟女友楚宣(飾演林宜方),沒想到在用自己做的劣質仿冒椅時,說完沒那麼倒楣會被夾住,下一秒自食惡果整個背和腳卡在按摩椅裡動彈不得,痛得要老婆苗真幫忙按關機,可愛的苗真對著椅子喊「請關機」,王燦無奈表示「那不是聲控的」。

(位玩) 賴慧如 女兒恩恩

眼看著老公還是被夾住,苗真接著拿起一旁的高爾夫球桿,想要撬開按摩椅,讓王燦緊張害怕大吼「家佳 我愛妳」來制止她,而苗真想找救援被拒絕,決定不理老公開門要離開,更讓困在按摩椅裡的王燦焦急喊「妳去哪裡」,開始不停狂稱讚老婆希望老婆不要走回來幫他,這時苗真開門燦笑說「有啦 我已經幫你打119」,還損老公一番「你真是夾壞腦子」,王燦被虧的無言以對。

(位玩) 賴慧如 女兒恩恩

看到王燦與苗真演出的這一幕,網友們被逗得笑不停,更開心苗真「劉家佳」角色硬起來了,不再只是聽魔鬼老公的話,網友更紛紛留言「家佳太有魄力,把渣生,堵的啞口無言」、「家佳用高爾夫球桿打駿生,這一幕看完真的要笑死我了」、「家佳來剋駿生的」。

(位玩) 賴慧如 女兒恩恩
王燦與苗真《黃金歲月》飾演夫妻 / 翻攝王燦臉書

【看更多】
傻媳婦一秒激怒婆婆!苗真稱讚小三 偷比讚表情惹網友笑噴:白目的好可愛
黃金歲月「萬里」昏迷醒了?岳虹、陳仙梅角色回歸 黃建群曝王燦將再度使壞
蜜桃臀辣翻!謝京穎 賴芊合 波波蓁 周宇柔玩「斑比跪」狂洩性感好身材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