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無染疫復出比賽 湖人主場不敵同城快艇

NBA的戰況,湖人隊一哥「詹皇」詹姆士,日前疑似染疫缺席比賽。不過,經過幾天來反覆檢測,結果都是陰性,因此聯盟准許詹皇,在今天(12月4日)和快艇隊的比賽復出,雖然他攻下23分抓下11籃板,可惜最後關鍵時刻,湖人守不住快艇的3分冷箭,終場115:119輸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集氣! 麟洋配今晚8點再強碰印尼「小黃人」組合 搶年終賽冠軍戰門票

快艇本季首次和同城的湖人對決,老闆Steve Ballmer親自督軍,面子裡子都不想輸。這場比賽,也是詹皇LeBron James,確定沒有染疫後復出,第一節就來個爆扣,追成8:8平手,整場比賽,都是湖人在後面追趕,從沒領先過。

詹皇無染疫復出比賽 湖人主場不敵同城快艇

快艇主將Paul George,全場得到19分,大前鋒Marcus Morris Sr.,3分球犀利,投9中6得到全隊最高21分,快艇10人輪番上陣,每個人都有得分紀錄,其中6人得分破10,讓湖人始終無法超越比數,決勝第4節,戰況更加激烈。

拿下最高27分的Anthony Davis,當起活動籃板,湖人一度追到104:106,但總是少了一口氣,無法逆轉,關鍵就是守不住快艇板凳奇兵Luke Kennard,讓他投進2記重要的3分冷箭,讓快艇保持領先優勢,詹皇雖然23分11籃板,但終場湖人還是115:119,4分飲恨,快艇中止了最近的3連敗。再來看熱火客場挑戰溜馬,3分球攻勢猛烈。

詹皇無染疫復出比賽 湖人主場不敵同城快艇

Duncan Robinson砍進4個3分球,得到24分,雖然熱火一哥Jimmy Butler因傷缺席,但其他人挺身而出,全隊投進16個3分球,命中率接近50%,比溜馬多了7個,後衛Kyle Lowry,拿下本季最高26分,終場熱火113:104獲勝,送給溜馬4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熟客猛下注達26萬 誇口若中獎要請客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