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動!兩匪徒闖珠寶店 掏槍劫走全店珠寶

美國近來傳出不少店家遭到打劫的新聞。加州首府沙加緬度一家珠寶店,昨天在光天化日之下,遭兩名持槍歹徒搶走價值30萬美元,約合台幣830萬的珠寶。店家希望民眾能指認歹徒。而附近商家則是人人自危。

珠寶店老闆,「他們拿槍,搶走了價值30萬美元的商品。」

兩名身穿連帽夾克、臉上戴著口罩的白人男子,大搖大擺走進位在沙加緬度南區這家珠寶店。隨便看看東西約一分鐘後,便掏出槍來對準老闆夫婦,把兩人逼到角落。之後,毫不客氣地抱著全店的珠寶盒,揚長而去。老闆害怕會有生命危險,要求不露臉,只希望大家看過影片後,能幫忙指認歹徒。歹徒囂張,損失金額又這麼高,附近店家人人自危。

附近商店老闆說,「發生這樣的事,會讓人生意做不下去只好關門,我們覺得很不安全。」

這家手機專賣店與珠寶店相隔兩家店,平時都由艾斯貝都單獨看店。她說,手機店最近就發生過兩次打劫,每次玻璃門都被敲碎。只要夕陽西下,她一定把門鎖上圖個安全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