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鐵三角缺一角 柯昱安請辭文宣部主任

柯文哲團隊又有大將出走!民眾黨文宣部主任「小牛」柯昱安,以健康因素和個人規劃請辭。慰留不成,柯文哲今天(12月4日)說柯昱安將創業,開玩笑說以後「內部變委外廠商」。柯昱安則期許,「握有權力的人別讓龜毛能量消散」。由於他熟柯文哲風格,一手包辦黨內文宣、社群操作,未來民眾黨「空戰」恐怕面臨空窗。

更多新聞: 「林秉樞拍影片自娛」馬文鈺再爆惡狀 高嘉瑜受傷全錄到!明提告強制罪

出席社宅活動,柯文哲證實社群大將柯昱安,確定離開民眾黨,柯文哲說,「他休息一陣子以後,他要去創業開公司」、「我跟他開玩笑說以後我們是,本來內部治理,變成委外廠商。」

柯昱安記者出身,曾擔任市府副發言人,再轉任任職民眾黨文宣創意部主任,擅長幫柯文哲打空戰,經營網路社群,柯文哲超過10萬點讚數的自畫像,就是他的idea。2017年起陪柯文哲經歷大小選戰,選在12月18日公投日,幫柯文哲打完最後一仗走人。

民眾黨鐵三角缺一角 柯昱安請辭文宣部主任

民眾黨文宣創意部主任柯昱安說,「基本上就是自由之身了啦,如果民眾黨覺得說,我是一個過去做的東西還不錯,有些合作機會我這邊是不排斥。」

過去柯團隊有所謂鐵三角,柯昱安綽號小牛,負責社群經營這一塊,大熊劉奕霆也曾擔任發言人,目前是觀傳局長,淡出市長室,原任副發言人的學姊黃瀞瑩,日前也「被辭職」,只做副市長黃珊珊幕僚,加上10月底才離職的黨副秘書長陳建璋,被形容跳船潮,黨內人才不斷流失,但柯文哲堅決否認,民眾黨還上網徵「儲備」副祕書長。

民眾黨鐵三角缺一角 柯昱安請辭文宣部主任

柯文哲表示不擔心「跳船潮」,「我們需要人才啦,因為本黨擴充甚為迅速,所以缺人...我跟你講一定有新陳代謝。」

柯昱安則說「我覺得民眾黨一直以來,他有非常多的問題需要解決,我的建議是真的柯P可能要再花多點時間關心我們這個黨」,受訪掛著微笑,但聽得出柯昱安是語重心長,儘管覺得民眾黨深具潛力,柯昱安給出最後建議,希望離職前能讓老闆聽進去。

(民視新聞/李世宸、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朱立倫酸變藥頭 賴清德反擊:不必把萊豬稱為毒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