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騎去就醫再騎回淡水 男偷鐵馬瞎掰因為太累 

實在太瞎了!日前警方獲報,有民眾腳踏車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一名張姓嫌犯。發現他從捷運台大醫院站出來後,偷走腳踏車,接著騎到台大醫院就醫,看診完後又繼續騎贓車,花2多小時回淡水住處。事後他向警方供稱,當天因為肚子痛加上懶得走路,才會偷腳踏車代步,不過這供詞根本打臉自己,讓警方頻頻搖頭。

更多新聞: 太瞎!嫌走路累 偷單車就醫 再騎回淡水

白衣男子騎乘腳踏車,在大馬路上飛快前進,看起來活力充沛,但這台車卻是他偷來的。時間往回推,嫌犯經過學生宿舍前,發現一整排腳踏車停在路邊,看到其中一台沒上鎖,竟動起歪腦筋。

警方調查,45歲的張姓嫌,日前搭乘捷運要去榮總看病,但因為在車上不小心睡過頭,才改去台大醫院就醫,出了捷運站後,居然偷走學生的腳踏車,騎去醫院看診,結束後再把贓車大老遠騎回新北市淡水住處。

先騎去就醫再騎回淡水 男偷鐵馬瞎掰因為太累 

仁愛派出所所長張育銘表示,「鎖定一名張姓的犯嫌來下手行竊,並將其查緝到案,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到嫌犯,但因為他過去涉及傷害案件,被入監服刑,警方只好前往監所借訊,不過離譜的是,嫌犯供稱當天因為肚子痛,才會外出看診,之後出捷運站懶得走路,又偷腳踏車當作代步工具,但為何最後又花了2個多小時,騎26公里回家呢?這「太累」的理由實在太瞎,讓警方哭笑不得。

(民視新聞/杜怡萱、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迴搞軌案15年 李泰安辯護律師出書喊「世紀大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