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出公投不同意票! 公投說明列車開進旗山

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列車開進高雄旗山,除了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高雄市長陳其邁都登台宣講,希望能催出更多公投不同意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朱同台批賴清德 朱立倫:副總統怎變萊劑藥頭?

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來到旗美地區,不少民眾一早就來聽講,現場有影片播放告訴民眾,這幾年政府努力做偏鄉醫療、拔針口蹄疫、守住百年大疫等。

催出公投不同意票! 公投說明列車開進旗山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台商回台現在超過1082家回來,投資超過1兆5千多億,團結對外手臂要往內不要往外,結果國民黨這樣啦,核四搞不下去了,封存的也是馬英九國民黨,你前後15年浪費了3千億,一度電都沒發過,你現在說要重啟,是要怎麼重啟。」

催出公投不同意票! 公投說明列車開進旗山

蘇貞昌現場宣講,秀數字告訴民眾蔡政府這幾年的有感政績,不忘批國民黨,另外高雄市大家長陳其邁也到場宣講,用在地民眾最切身的農產品輸出宣傳公投案,在反萊豬這題題下不同意票,陳其邁說,「要讓全世界的人,能吃到高雄最好的水果農產品,所以外國人也會要求我們,說你的東西要賣我,你的東西安全嗎,你的東西衛生嗎,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依照國際標準。」

催出公投不同意票! 公投說明列車開進旗山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說,「國民黨為什麼要提這個公投案,提這公投案就是讓台灣倒退,若公投過,我們跟美國無法做生意,無法賣更多農產品過去,不只是這樣而已。」

而在地立委邱議瑩也登台宣講,呼籲民眾1218出門投票,讓台灣能更有力。

(民視新聞呂鎌顯、孫慧娟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文宣大將「小牛」柯昱安請辭!蔡壁如慰留無用「2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