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業打造最高耶誕樹 黃偉哲受邀出席點燈

耶誕節前夕,臺南市百貨界最高的耶誕樹,周六晚間正式點燈,臺南市長黃偉哲,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一起參與這場分享愛的,耶誕節點燈公益活動,捐贈360雙運動鞋給台南市偏鄉關懷學童,帶給孩子們,滿滿的溫暖和祝福。

更多新聞: 搶年末五倍券商機 家電業者全台巡迴展售

聲源:主持人說,「二一。」

倒數聲中,耶誕樹上的燈光被點亮。

百貨業打造最高耶誕樹 黃偉哲受邀出席點燈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上台致詞還拉著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在這耶誕前夕,鼓勵民眾採買的背後,更希望大家分享愛。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說﹐「很喜歡大家去買東西,但是更喜歡大家擁抱你的愛人,你的親戚你的朋友,來表達耶誕節到了,我們來展示我們的愛好不好。」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剛剛講說要擁抱一下,代表台南市,將來鐵路變地下化了,這個地方就不會再分隔,剛好最大的地標就是,遠東百貨跟香格里拉飯店,這就是台南未來發展的新里程碑。」

百貨業打造最高耶誕樹 黃偉哲受邀出席點燈

百貨這場愛分享,愛的耶誕節公益活動,已經持續13年,活動還榮獲亞洲企業商會的,社會公益發展獎,超過50個合作單位,準備了360雙球鞋,把耶誕禮物送給需要的小朋友。

百貨公關吳美誼說,「持續13年了,所以其實這樣已經超過,兩千雙以上的運動鞋,送給我們偏鄉的小朋友,因為最主要我們的是公益耶誕。」

現場還有國軍娃娃帥氣跳舞,太鼓表演氣勢磅礴,也讓參加的每個小朋友,既開心又興奮,提前沉浸在耶誕歡樂的氣氛中。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耶誕商戰開打 "全家同樂"成選禮物熱門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