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環遊世界趣」!屏東風箏節讓民眾感受異國風情

邁入了第六年的屏東風箏節,周末在屏東的高屏溪河濱公園登場,今年特別把活動主題定為「環遊世界趣」,讓因疫情不能出國的民眾,能感受滿滿異國情調,希望能一解大家疫情期間無法出國的心情,就有不少民眾趁著出太陽的好天氣,全家大小一起出門放風箏,看表演。

更多新聞: 最正港的嘉鄉味!75歲阿嬤「職人精神」喊:火雞肉飯沒一間拚贏我!

屏東縣長潘孟安,使出全身力氣往前走,跟眾人一起來放這個巨大的團體風箏。

一同「環遊世界趣」!屏東風箏節週末登場

邁入第六年的屏東風箏節,週末高屏溪河濱公園絢麗登場,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空上飄揚,也特別邀請全台風箏好手到場展示各種特技風箏、卡通造型風箏及大型飛機風箏,也讓屏東縣長潘孟安,大開眼界。

一同「環遊世界趣」!屏東風箏節週末登場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哦 真的是很難以想像,然後很競速 還有很多,一個風箏是要七八個人,甚至10幾個 團體合作,還有團體的風箏,跟我小時候的印象,我們只是拿個竹編,自己能夠放飛上去,就已經很不得了,時代的進步 跟工業的進步,讓我們童玩的時候增添了更多樂趣。」

也因為疫情關係,很多國外好手無法到場,風箏節今年以「環遊世界趣」為主題,讓民眾透過特殊設計的風箏,感受滿滿的異國風情,不少民眾趁著出大太陽的好天氣,帶著全家大小出門放風箏、看表演,充滿歡笑。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可以說是讓數百公頃的屏東河濱公園,塞滿了人潮,不只有現場DIY闖關,大家可以來這邊做親子的,風箏創意創作可以帶回家,也可以看到很多競速風箏,或是特殊造型,讓屏東的天空 增添了更多色彩。」

一同「環遊世界趣」!屏東風箏節週末登場

立委周春米說,那我們想說在這兩年疫情的考驗之下,沒有辦法出國,讓我們的風箏代替我們飛上天空,代替我們去出國。」

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希望,透過精采的風箏節一系列活動,讓「放風吹」不只是大家的兒時記憶,也成為專屬屏東的精美品牌。

(民視新聞/鄧山田、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半日遊】一機在手美景不錯過 翻轉鏡頭手機帶你拍出好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