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 今晨爆冷5.9度打破入冬新紀錄! 南台灣日夜溫差大
今晨新竹最低溫僅5.9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輻射冷影響,今晨最低溫出現在苗栗、新竹5.9℃,創下入冬最低溫,中央氣象局針對全台19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各地溫度都相當低,南投7.8℃、嘉義8℃、雲林8.1℃、新北8.4、台南8.5℃、台北9.4℃。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大公投在即! 賴清德全程「客語演說」向苗栗鄉民喊話:投不同意守護台灣

氣象局指出,今台灣各地多雲到晴,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溫度方面,北部、宜花地區還是偏涼,高溫約19度、20度,其他地區回升到23度至25度,但早晚偏冷,中南部留意日夜溫差相當大。

明水氣略增,北部、東半部會有明顯降雨,特別是在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可能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下週二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屆時水氣偏少、高溫略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昶佐是世界眼中台灣國會多元色彩指標! 卓冠廷籲:1/9對仇恨罷免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