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不挺公投? 朱立倫:適當時機會表達支持、大家拭目以待
據傳國民黨12月17日的公投選前之夜造勢活動,侯友宜不會出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力拚1218公投四個不同意,舉辦多場宣講活動,卻未見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侯市長會用適當時機表達對公投的支持,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 花蓮「路祭」預算高達1800萬! 議員痛批「太誇張」

1218公投倒數兩週,國民黨戰鬥藍今早在台北文山花木市場舉行大型公投宣講,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黨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及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都到場,展現團結氣勢。

不過,據傳國民黨12月17日的公投選前之夜造勢活動,侯友宜不會出席,朱立倫受訪時表示,侯市長一定會用他的方式,適當時機表達對公投支持,大家拭目以待,他尊重侯市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三劑疫苗開打「一般民眾也可打」 醫曝已接種醫護僅注射部位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