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正宅女」奪廣告女王寶座 16家代言年收入破1.2億元!
日本女星本田翼形象親民,擁有甜美外型的她,其實私底下非常喜歡看動漫、打電動,也被封為「最正宅女」。(圖/翻攝自IG @tsubasa_0627official)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女星本田翼形象親民,擁有甜美外型的她,其實私底下非常喜歡看動漫、打電動,也被封為「最正宅女」,而本田翼在2021年廣告排行榜上,以16家代言成為冠軍,打敗了第2名15家代言的盧田愛菜,獲得「新生代廣告女王」的稱號,保守估計年收入至少有5億日圓(約新台幣1.22億元),吸金能力不容小覷。

更多新聞: 「5冠王」IU私下寵粉舉動曝 被拍到「眼眶泛淚」問歌迷:過得好嗎?

根據《日刊現代》報導指出,2021年日本廣告年度排行榜結果出爐,29歲女星本田翼靠著16家廣告代言,打敗童星出身、擁有15家廣告代言的蘆田愛菜,登上第一名寶座,而「廣瀨姊妹花」廣瀨愛麗絲、廣瀨鈴則以12家代言拿下季軍。

「日本最正宅女」奪廣告女王寶座 16家代言年收入破1.2億元!
29歲女星本田翼靠著16家廣告代言,登上日本廣告年度排行榜一名寶座。(圖/翻攝自IG @tsubasa_0627official)

對此,報導指出,本田翼在各個領域的知名度高,平易近人的形象深植人心,也受到廣告商喜愛,今年6月與小2歲的實習醫生陷入熱戀,戀情曝光後人氣不減,代言的範圍包括電信、網購、電玩、交通、食品和藥妝等等。

「日本最正宅女」奪廣告女王寶座 16家代言年收入破1.2億元!
本田翼在各個領域的知名度高,平易近人的形象深植人心,也受到廣告商喜愛。(圖/翻攝自IG @tsubasa_0627official)

而《日刊現代》報導推算本田翼的廣告代言費至少有3.2億日圓(約新台幣7822萬元),再加上本田翼參演了不少戲劇、綜藝節目的酬勞與YouTube的營收,保守估計本田翼1年的收入至少有5億日圓(約新台幣1.22億元)。本田翼在YouTube經營的頻道《ほんだのばいく》擁有超過200萬人訂閱,最高觀看次數有943萬次觀看。

更多新聞: 她花800元做美甲卻遭調侃「指甲卡黑垢」 照片曝網笑翻:以為玩泥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