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母女情深! 屏東孝女「不信媽媽過世」伴母10月並每日擦拭遺體

屏東孝女「不信媽媽過世」伴母10月並每日擦拭身體。(圖/擷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屏東縣警方本月2日接獲通報,有民眾指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見到鄰居麟洛鄉的葉姓老婦,擔心她的人身安危,警方隨即派員前往葉姓老婦家中查看,不料卻發現葉姓老婦已死亡多時,根據警方調查了解,葉姓死者平常和女兒同住,但女兒不願意接受母親過世的事實,因而將母親屍體放在家中,並每天幫媽媽擦拭身體。

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本月2日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已經很久沒看到82歲的鄰居葉姓婦人出門,警方派員到葉姓老婦家中查看,並聯絡在外地工作的兒子回家,警方一打開葉姓婦人家中大門後,發現她坐在躺椅上,明顯死亡多時。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葉姓婦人平常都和女兒一起生活,今年初因生病就醫,但救治後呈彌留狀態,由救護車送回家中,但女兒疑不願接受母親離開的事實,便把葉姓婦人的屍身安置在家中,並每日擦拭身體,警方將依規定請家屬進行筆錄後,報請檢察官相驗,結果為疾病死亡,後續遺體由家屬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