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遭痛毆「流著血」被迫簽下自白書 馬文鈺曝:林秉樞拍下過程當「娛樂影片」
高嘉瑜遭痛毆「流著血」被迫簽下自白書,馬文鈺痛罵林秉樞是惡魔。(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林秉樞施暴,引起各界關注。板橋警方二度搜索林秉樞入住的馥都飯店,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內容直指馬文鈺詐領助理費、坐等乾薪。今馬文鈺出面說明,他表示這份「自白書」是高嘉瑜11月12日遭林秉樞痛毆後,滿身是傷「還留著血」,被迫簽下,痛批「林秉樞根本不是人,是惡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昱安證實上月已向柯文哲請辭 盼「握有權力的人別讓龜毛能量消散」

馬文鈺直指,林秉樞在11月13日之前,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一直拿他作文章「迫害高嘉瑜」,且林秉樞稱「調查副局長是他麻吉」,自白書拿過去就是對馬文鈺「調查羈押檢調」,馬文鈺更舉起手機說「我有簡訊證據」。

馬文鈺接著說,林秉樞只要自白書交過去,就可會裡應外合指揮檢調,馬文鈺氣憤的說「林秉樞用這樣的方式傷害高嘉瑜」,在11月13日前受了這麼多虐待,他更怒罵林秉樞作惡多端,但想不到百密也有一疏,在痛毆高嘉瑜後竟然還拍攝了「娛樂影片」,馬文鈺痛罵「林秉樞不是人,他是惡魔」。

馬文鈺說,高嘉瑜被林秉樞暴打之後,滿臉是傷地簽了「自白書」,林秉樞多拍了一段影片,內容是問了「馬文鈺是否坐領乾薪」?當時高嘉瑜全身是傷留著血地說「是」,林秉樞再問「這是不是你自己寫的」,高嘉瑜頂著身體劇痛艱難地說「是」。馬文鈺強調「林秉樞聲音、高嘉瑜受傷身影全部都有錄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催出公投不同意票! 公投說明列車開進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