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挺台大吃鳳梨…日本「第一可愛女主播」爆戀情!同居男友身份曝光
日本可愛主播田中瞳過去曾力挺台灣大吃鳳梨。(圖/翻攝WBS、田中瞳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有「日本第一可愛女主播」美稱的田中瞳,是日本東京電視台的當紅主播;先前中國無預警禁止進口台灣鳳梨時,她曾力挺台灣在鏡頭前大吃鳳梨,可愛模樣獲許多觀眾喜愛。25歲的她近日被爆出有新戀情,對方疑似同一家電視台的節目部導演。2人目前已經發展至同居階段,雙方家長也都知情。

更多新聞: 韓女團撞衫蔡依林!設計師拋「對比圖」轟抄襲…造型師認了:買到山寨品

據《FRIDAY》雜誌報導,11月某個深夜,剛完成播報的田中瞳搭乘計程車回家,雖看似有些疲累,但還是笑著對著司機說:「辛苦了,謝謝!」心情頗佳。2天後,有名外型神似男星風間俊介的男子,搭乘計程車至田中瞳住處,並拿出鑰匙開門入內;小倆口也被目擊一前一後進入同棟公寓。報導稱,11月下旬的某天,還有一對中年夫婦來訪兩人的住處,猜測應是男方的雙親,代表2人的同居已經獲得認可。

曾挺台大吃鳳梨…日本「第一可愛女主播」爆戀情!同居男友身份曝光
田中瞳在學生時代就獲得選美比賽亞軍。(圖/翻攝田中瞳IG)


對於男方的真實身份,知情人士透露,這位外型頗帥的男子在電視台擔任節目製作部導演,工作表現也屢獲上層肯定。而他和田中瞳是電視台同梯,感情本就十分要好,不僅在公司時會一同用餐,休假也經常相約出遊。性格活潑的小倆口,從2020年開始發展成戀愛關係;由於雙方太忙碌,作為外景節目導演的男方也經常跑遍全國,因此2人在今年7月底開始同居,讓感情更加緊密。

據悉,外型甜美的田中瞳在學生時代就十分活躍,2016年就在「成城大學小姐」的選美比賽中獲得亞軍。而她原本是朝綜藝節目助理主持發展,不過備受高層期待的她後來擔任了新聞主播。對於同居戀情曝光,電視台則以「社員的隱私」為由不回應,不過仍有大批日本網友心碎留言,「羨慕男生」、「祝福他們」。



更多新聞: 洗米華遭捕…中共大動作抄「澳門6賭廳」!起訴書曝驚人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