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奧運女子金牌也遭施暴!慘被揍成「熊貓眼」男友「證據不足」釋放
奧運女子金牌也遭施暴,慘被揍成「熊貓眼」。(圖/翻攝自Diego Perret twitter)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近日柔道體壇傳出一起暴力對待事件,一名法國柔道選手皮諾(Margaux Pinot),今年才在東京奧運奪下女子金牌,她出面指控男友兼教練的施密特(Alain Schmitt)對她施暴,而她在鏡頭前面臉上有明顯嚴重瘀青,她控訴被打到甚至要向鄰居求救。案件在本週二開庭審理,沒想到法官卻認為「證據不足」當庭釋放舒密特,此舉引發全國民眾的不滿。

更多新聞: 棒球/「台灣之光」王建民全盛時期到底有多強?現代數據只能當作參考


柔道/奧運女子金牌也遭施暴!慘被揍成「熊貓眼」男友「證據不足」釋放
皮諾控訴男友施密特對她施暴。(圖/翻攝自Diego Perret twitter)

據英國《BBC》報導,皮諾和施密特在上週末一次爭吵中,彼此開始動手互毆,過程中施密特多次抓著她的頭髮撞擊地板,甚至掐住了她的脖子,差點致人於死。讓皮諾還趁機跑到鄰居家求救。施密特被捕後否認相關指控,還表示自己從沒打過女人,這起事件單純只是情侶之間的糾紛。施密特還反控是皮諾先動手,還對他使用柔道招式。對此,施密特的律師指出,以施密特的實力來看,是可以直接給皮諾造成嚴重傷害,法官也採信這樣的說法,以「證據不足」當庭釋放施密特,而皮諾得知結果後,憤而向媒體公開事件。


事情爆發後,許多法國民眾的公憤,皮諾也在推特上無奈地說:「到底是哪裡出錯了?難道要等我死了嗎!」,皮諾更公開自己被打後的樣貌照,可見她臉上是被毆打過的傷痕,左眼也有明顯「熊貓眼」,有柔道底子的諾直呼「是柔道救了我!我的心與那些同樣遭到家暴,卻無法發聲的女人同在」。不過施密特也貼出自己臉上有瘀青的照片反擊,反駁自己從不打女人,他還原真相指出,他在去皮諾家前喝了一杯,隨著兩人開始口角,皮諾施展自己傳授的一切技巧,你來我往下,兩人沿路撞到牆壁、門等地方。絕對沒有拳打腳踢,並說皮諾現在是透過媒體對他展開「追殺」。皮諾則是在記者會中駁斥施密特試圖將她描述成一個「歇斯底里的瘋女人」。事件公開後,震驚法國柔道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職/富邦悍將人事大震盪!林華韋證實洪一中續留集團將轉任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