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人熱淚!樂園小黃龍偶遇哭泣女孩 下秒舉動讓她破涕為笑
近日微博上有網友釋出了一段影片,片中有位女孩正蹲在樂園椅子旁哭泣,小黃龍見狀後立即上前安慰,並給女孩一個大大擁抱。(圖/翻攝「嗑一口不過分叭」微博)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世界處處充滿溫暖,有些路人雖然這輩子只見一次面,卻能變成受關心者人生中的貴人。近日微博上有網友釋出了一段影片,片中有位女孩正蹲在樂園椅子旁哭泣,一位準備下班身穿「小黃龍」人偶裝的工作人員,見狀後立即停下腳步上前關心,雖一度遭女孩拒絕,但他仍不離去,也因不能說話,用可愛的舞蹈在女孩面前挑舞,才終於破涕為笑,小黃龍便滿足地一蹦一跳離去,令網友感動直呼:「好溫暖!」

更多新聞: 光內裝就砸50萬!酷炫賠本割愛「大黃蜂」 不捨嘆:謝謝你的陪伴

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小黃龍」人偶裝的工作人員當時正準備下班回家,路上見到一位女孩蹲在樂園椅子旁哭泣,他邊走邊回頭確認,想了許久還是走到女孩身邊,輕拍肩膀以示安慰,只見女孩連忙擺手表示沒事,拒絕關心,小黃龍因不能說話,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女孩,看似非常著急。

賺人熱淚!樂園小黃龍偶遇哭泣女孩 貼心逗笑舉動暖哭全網
一名女孩蹲在樂園長椅,難過哭泣。(圖/翻攝「嗑一口不過分叭」微博)

隨後小黃龍翻了翻包包,並轉身摸著頭煩惱該怎麼辦,最後直接跳到女孩面前,開始跳舞,可愛又笨拙的舞蹈終於使女孩抬頭,摀著臉破涕為笑,見女孩終於嶄露笑容,小黃龍立即從包裡拿出糖果,再次輕拍女孩肩膀,並伸手擁抱對方,開心地一蹦一跳離去,事後有工作人員詢問小黃龍「為何在第一次翻袋子的時候沒給女孩糖果?」他說:「人在傷心的時候糖果是苦的,所以等她笑了,釋懷了,才給糖。」

賺人熱淚!樂園小黃龍偶遇哭泣女孩 貼心逗笑舉動暖哭全網
小黃龍經過後,反覆確認女孩是否在哭。(圖/翻攝「嗑一口不過分叭」微博)

小黃龍如此貼心的舉動,讓網友動容「願這個世界總有小黃龍,在你難過的時候摸摸你的頭」、「感動哭了」、「不經意的善舉,有可能成為別人一生的信念」、「好溫暖」、「人間溫暖」。

賺人熱淚!樂園小黃龍偶遇哭泣女孩 貼心逗笑舉動暖哭全網
小黃龍貼心跳舞豆女孩笑,使女孩抬頭觀望,並破涕為笑。(圖/翻攝「嗑一口不過分叭」微博)

根據《今報網》報導,記者找到樂園中,扮演小黃龍的工作人員,不過為了保持神祕,告訴記者「自己已經有2000多歲了,名字就叫小黄花」,當時會上前給女孩糖果,算是對她一種獎勵,認為人在開心的時候,糖果才會是甜的,而跳舞只是臨時起意,因為工作中不能說話,只能透過肢體語言表達,更提到自己的工作,就是给替別人帶來開心和歡樂,當別人開心時,自己也能獲得相同感受。


更多新聞: 山豬大戰野狼!「撕咬、狂撞」騎士在旁看傻眼 崩喊:車子是借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