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豪宅內部曝光!整面愛馬仕+LV「總值破600萬」手錶可抵一棟房
羅志祥幫愛犬拍照,「包包牆」意外曝光財力,總值超過600萬元。(圖/翻攝自IG yuki_2020_10_10、showlo)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去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的藝人羅志祥,沉寂了1年7個月後,近日才發行新歌復出。不過,羅志祥近日曾在IG用愛犬「Yuki」的口吻發文,結果照片中背後Yuki的一面牆,全擺著精品包包,曝光了他依舊驚人的財力;但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他第1次透露他「多金」的收藏,熱愛流行的他不僅曾曬過高達2千萬元的手錶,更蒐集了一整面的球鞋及玩具。

更多新聞: 別再當跟風仔!新手穿搭地雷大解析 達人激推「3單品」帥整個秋冬


羅志祥豪宅內部曝光!整面愛馬仕+LV「總值破600萬」手錶可抵一棟房
羅志祥幫愛犬拍照,「包包牆」意外曝光財力依舊驚人。(圖/翻攝自yuki_2020_10_10 IG)


羅志祥養了1隻巨型貴賓Yuki,經常在網上曬出與愛犬的互動,還為牠開設個人IG,日前更新1篇貼文,以Yuki的口吻寫下「爸爸不要緊張哦,我只是逛逛沒有咬你的包!」。照片中,Yuki站在擺滿包包的衣帽間中,可愛的盯著鏡頭,而牆上放眼望去擺放著超過10個各式各樣的種類、顏色的精品包,除了有愛馬仕柏金包與凱莉包外,還有LV旅行袋及香奈兒包包,價值至少600萬元,右邊還有一整排冬天的外套、西裝等,若不是羅志祥發文,相信不少人第1眼看過去都會以為是精品店。

羅志祥豪宅內部曝光!整面愛馬仕+LV「總值破600萬」手錶可抵一棟房
羅志祥過去曾在IG曬出約582萬元的「RM 11-03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左)以及約2060萬元的「RM 022雙時區陀飛輪腕錶」(右)。(圖/翻攝自showlo IG)

事實上,身為不少男性潮流指標的羅志祥,已經不是第1次秀出自家收藏,過去曾在IG曬出約582萬元的「RM 11-03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以及約2060萬元的「RM 022雙時區陀飛輪腕錶」,等於把1間房子戴在手上;除了手錶以外,羅志祥還曾曬出自己的「球鞋牆」,滿滿的Jordan鞋、及各種限量鞋,基本上「能想到的鞋款他都有」;熱愛收藏的他,也多次貼出玩具牆,滿滿的「庫柏力克熊」絕對是每位潮流人士的夢想房間。

羅志祥豪宅內部曝光!整面愛馬仕+LV「總值破600萬」手錶可抵一棟房
羅志祥還曾曬出自己的「球鞋牆」及「公仔牆」,絕對是每位潮流人士的夢想房間。(圖/翻攝自showlo IG)
更多新聞: 新年換新衣!激推「這5間日系男裝」店員親自教你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