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指冒稱「20年新潮流」 馬文鈺:若有證據就跪在中興大樓9天9夜不吃不喝

馬文鈺被指冒稱「20年新潮流」,他表示若有證據就跪在中興大樓9天9夜不吃不喝。(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直接貼出段宜康簡訊內容,指在媒體報導出刊前段宜康曾向高層施壓,段宜康先前在臉書澄清表示未施壓。馬文鈺今出面接受聯訪回應段宜康外,還更牽扯出段宜康曾暗指他是「20年新潮流」,馬文鈺駁斥「若有人能證實我曾惡意冒稱我是20年新潮流」,「就跪在中興大樓9天9夜不吃不喝。」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後。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爆料,林秉樞曾委託某綠營大老向週刊施壓。更引發民進黨內派系鬥爭,外界更把劍指向新潮流系大老段宜康。

馬文鈺說,林秉樞和民進黨、政商界的關係密切,事發前林秉樞甚至委託民進黨某大佬和週刊施壓,要求別把事情曝光。他更點名PChome 董事長詹宏志和一位「民進黨內前輩、台北大老」,外界也紛紛猜測馬文鈺口中的「台北大老」就是新潮流派的段宜康。

事發後段宜康在臉書曝光與週刊聯繫過程,表示自己和林秉樞已經認識10年,但見面次數不多,並感覺林秉樞「一直在欺騙他」。

這件事情也再度牽扯到段宜康和馬文鈺過去糾葛,就在去年11月段宜康曾在臉書發文給「這位底迪」,說「你女朋友當上立委,我真心佩服你們的本事」,但公然在會議說自己是「20年的新潮流」,「聽到這句話,我可就昏了。」

段宜康當時還說,新潮流黑成這樣,還有人要來冒充,且是大立委的背後靈,照說新潮流應該焚香膜拜、舉杯相慶,但實在已經背了太多黑鍋,禁不起這位底迪的厚愛,「別說20年,你根本沒當過一分鐘新潮流。」外界更猜測,段宜康暗諷「冒充」新潮流的「底迪」,就是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


外界猜測「這位底迪」是馬文鈺(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馬文鈺拿出和段宜康的對話指出「新潮流的作風是把會議資料回收」,更說新潮流早不是正面詞彙,沒有任何人願意說自己是新潮流,沒有任何意義和好處。馬文鈺駁斥謠言,更發誓「如果能證明我有明說、惡意冒稱『我是20年新潮流』,就跪在中興大樓門口」,更說「9天9夜不吃不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