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統成功好處99.9%會被中共收割 網紅笑:小粉紅日子一樣難過
經常敲醒中國小粉紅幻想的台灣網紅蒟蒻,近日揭露武統成功後的世界觀,笑說「他們日子一樣難過」。(圖/翻攝「蒟蒻講幹話」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國執政當局對台文攻武嚇動作不斷,三不五時就提及透過「武統」解決台灣問題,在中國政府的洗腦宣傳下,養出一批小粉紅在網路到處出征,和台灣網友交流「一言不合」就說要武統,他們除了深信此舉必將成功,也認為武統後他們的生活將能大幅改善,經常透過簡單精闢的論述,電翻一票小粉紅的台灣網紅「蒟蒻」,為了滿足他們的幻想,分享「武統成功」後的世界觀,揭露有99.999%的好處會被中國共產黨拿走,笑說「小粉紅的日子一樣難過」。

更多新聞: 4大公投中共最在意反萊豬 她引IORG報告曝「對台反美認知戰」手法

為了假設武統成功的世界觀,蒟蒻表示他要先排除很多真實存在,對中共的不利因素,他屏除所有解放軍武器「外強中乾」的可能,假定台灣全部軍武都故障、每1位軍人都貪生怕死直接投降,美國不在乎第一島鏈重要性還有台積電的經濟價值,所有和中國有恩怨的鄰國不會趁機動作,中共高層內部不會發生爭鬥,國際間不會使出各種制裁手段,這些上述都沒發生,中國武統台灣才能看到一道成功曙光,他指出這些假設不是隨口說說,不然中共這幾年為何只敢言不敢行動。

武統成功好處99.9%會被中共收割!網紅笑:小粉紅日子一樣難過
蒟蒻指出武統台灣成功後帶來的好處,有99.999%會被中國共產黨拿走。(圖/翻攝「蒟蒻講幹話」YouTube)

如果統統台灣真的成功,蒟蒻不想多提我國情況,想成比香港目前處境更糟就能解釋,他主要想討論中國方面的變化,這會區分成政府和人民兩塊,蒟蒻認為中共不只順利突破美國第一島鏈封鎖,還能享有台灣的高科技資源,他們偉大的領導人也終於能踏上這座寶島,基本上中共政府拿下台灣「沒有半點壞處」,不過對小粉紅等一干中國百姓來說,生活幾乎不會有任何改變。

武統成功好處99.9%會被中共收割!網紅笑:小粉紅日子一樣難過
蒟蒻對那些幻想武統後生活會改變的小粉紅喊話,請他們清醒過來因為「日子還是一樣難過」。(圖/翻攝「蒟蒻講幹話」YouTube)

蒟蒻指出,小粉紅的房子不會因為統一變成私有財產,收入不會一舉暴增、物價也不會凍漲,老百姓一樣不能享有各種民主社會人民的權力,交通、環境、教育、食安和政府貪汙等問題同樣不會減少,國際各國一樣對中國人觀感不佳,而且可以看見真相的台灣消失後,想得到政府隱瞞事實的真相,只剩下少數海外華人管道,蒟蒻認為武統後的好處,99.999%會被中國共產黨收割,一般老百姓連湯的殘渣都吃不到,他笑說小粉紅「日子一樣難過」,勸他們該早點從「武統大夢」醒過來。



更多新聞: 清代台灣4大奇案之一!府城林投姐慘案 「中國渣男」是最大元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