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吸自由的空氣?劉樂妍「臉書解封」嗨翻天…網酸:黨知道你翻牆嗎
劉樂妍經常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劉樂妍近年將生活重心轉移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不過事業卻屢踢鐵板。而劉樂妍日前因違反相關規章遭到臉書封鎖,直到1日才終於解封,讓她相當開心,還不惜翻牆頻頻發文慶祝,甚至還嗆說:「這次不知道還能呼吸幾秒自由空氣」。

更多新聞: 金宣虎神隱46天首曝近況 62字感性謝粉絲:努力報答大家!

中國河南省鄭州市今年7月遭逢巨大洪災,死亡人數超過300人,外媒也紛紛進行報導。不過劉樂妍卻稱外媒都是「抹黑」,自己是看不過眼為中共說話,「我誇我黨幾句話,結果臉書被檢舉幾個月不能說話了!又在文字獄」。如今她終於等到解封,第一時間便在臉書狂發文,宣布自己「出獄」;隔天又在微博歡呼:「我又可以去FB玩耍了,但這一次不知道我還能呼吸幾秒自由空氣。」隨後又突然態度大轉說:「自由?民主?我呸」。

想吸自由的空氣?劉樂妍「臉書解封」嗨翻天…網酸:黨知道你翻墻嗎
劉樂妍稱自己因「誇黨幾句話」結果臉書被封鎖。(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口口聲聲說愛祖國,卻還是頻頻翻牆在臉書發文,這種行為也讓許多網友留言反諷:「習近平知道你翻牆嗎」、「所以意思是祖國內地不自由」、「為什麼不遵從規範?為什麼要翻牆?」;也有網友無奈說:「其實妳也蠻可憐的,說是藝人但一點也不紅,不滑新聞也不知道有一位阿姨在努力刷存在感」、「中國是台灣的一部分,趕快回來祖國吧」、「所以你要放棄國籍沒」。

想吸自由的空氣?劉樂妍「臉書解封」嗨翻天…網酸:黨知道你翻墻嗎
劉樂妍開心宣布自己「出獄」。(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想征服世界?澳洲街道驚見「習近平」競選看板…外媒諷:誰這麼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