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開詹宏志與林秉樞對話截圖、飯局照 馬文鈺斥:惡魔幫兇
馬文鈺公開詹宏志與林秉樞的對話截圖。(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一案,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爆料,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曾替林秉樞向周刊施壓,詹則強調自己沒有做不對的事。馬文鈺下午公開詹宏志與林秉樞對話截圖和飯局照片,痛斥「沒有一個人不是惡魔的幫兇」。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貓空纜車換纜完畢 12/12復駛「將推跨年煙火包廂」

馬文鈺昨天在節目上爆料,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都有幫忙林秉樞,向周刊施壓,但遭兩人否認。宣明智澄清完全不認識林秉樞,詹宏志今天則承認有傳訊息給記者,但不認為自己有做不對的事。

對此,馬文鈺下午公開詹宏志與林秉樞的對話截圖和飯局照片,內文提及詹宏志送林秉樞一家傳統餅店的禮盒,林秉樞回應「謝謝大哥,我非常感動,謝謝您,這是最棒的禮物」。馬文鈺同時公布兩人的飯局照片。

馬文鈺說,詹宏志願意替林秉樞干預媒體自由,他相信詹被騙,「但你說你做都沒做過,那就是你人格的問題了」,上市公司董事長的誠信如此,公司財報還有人相信嗎,還強調會有第三方證據證明,詹宏志做過那些事。他批評「在這一場加害劇裡面,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沒有一個人不是惡魔的幫兇」。

快新聞/公開詹宏志與林秉樞對話截圖、飯局照 馬文鈺斥:惡魔幫兇
馬文鈺公開詹宏志與林秉樞的飯局照片。(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段宜康稱與林秉樞不熟 高嘉瑜前男友爆:段所作所為林都有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