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健身房推「肌肉男圖庫」系列免費下載!網一看全傻眼:「男」以理解
日本健身房推「肌肉男圖庫」,網友表示「男」以理解。(圖/翻攝自マッスルプラス)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本一間名為「微笑學院公司(株式会社スマイルアカデミー,SMILE ACADEMY, INC.)」的連鎖健身房。除了經營健身房,該公司也為了達到宣傳目的,使出各種手法,近日該公司推出一系列的「肌肉男圖庫」讓大家免費下載使用,不過內容中有太多意義不明的照片,讓網友看到後滿頭問號,直呼真的是「男」以理解。

更多新聞: 耶誕節找嘸「耶誕老人」!美國勞工短缺嚴重出27萬高薪仍缺3千人


日本健身房推「肌肉男圖庫」系列免費下載!網一看全傻眼:「男」以理解
微笑學院公司推出一系列猛男照。(圖/翻攝自マッスルプラス)

位於日本福岡的微笑學院公司,在當地共開設了8間「Body Hackers Lab」健身房,而該公司不只是經營健身房事業,更是將各種肌肉男的照片製作成一系列的圖庫,不用註冊就可以免費使用,而該圖庫中也分成許多類型的「猛男情境照」,還能指定肌肉部位,照到想要的照片,但因為照片的內容太過意義不明,讓不少網友無法理解這些照片的用途,表示「免費是很好啦,但問題是完全不知道要用在哪裡」。


日本健身房推「肌肉男圖庫」系列免費下載!網一看全傻眼:「男」以理解
民眾可以在官網上免費下載使用圖片。(圖/翻攝自マッスルプラス)

肌肉猛男圖庫不需要經過註冊就可以取得照片,民眾只要點進網站,就可以免費使用所有照片,而微笑學院公司不僅出猛男照片,近期更因應潮流趨勢,將上萬張猛男照片打上馬賽克,以拼貼的方式完成3張畫作,並以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藝術販售。


更多新聞: 峮峮牽手「雙胞胎閨密」化身最美校花 調皮「掀裙擺」網嗨喊: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