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辣台派開講」今晚登場 饒舌歌手歌詞狠酸趙少康:婆婆逼媳婦喝豬肝湯
饒舌歌手用歌詞狠酸趙少康。(圖/取自蔡英文youtube影片)

總統蔡英文今(4)日在台北市1919藝文中心舉辦「辣台派開講 1218返鄉日」活動,在1218公投前,和支持者說明執政成果,呼籲大家12月18日記得返鄉投票。在該場活動中,饒舌選秀節目選手冠希、魏買加登台表演,並用歌詞很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更多新聞: 備戰搶曝光!林金結租樣品屋當服務處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范綱皓先前表示,現場也安排了音樂表演,由來自大支領軍的饒舌品牌「人人有功練」,大嘻哈時代選手「顏冠希」、「 魏買加」,演唱「四個不同意」饒舌歌,希望透過音樂的力量,一起呼籲大家在公投投下四個不同意。

饒舌選秀節目選手冠希、魏買加今晚登台表演「四個不同意」饒舌歌,他們在歌詞中說到,「未來有一天,我們回顧歷史上的今天,是否會抱怨當初應該看的更遠;未來有一天,我們會說真的好險,有把希望投進投票箱的裡面,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該怎樣做才是對,一起加入台灣隊」。

另外在歌詞中也針對公投說到,「地下有沒有斷層,不要忘記動頭腦,地震震的是整個島」、「美牛可以吃,美豬當然也可以吃,美國的肉NBA選手吃了都長的人高馬大 」、「為什麼全民公投,要綁總統大選,這種提案我看到有點傻眼」、「第三天然氣接受站,原本要開發230公頃,現在大幅縮減至10分之1,外推海外影響至最低,兼顧環保,用電創造雙贏」。

值得一提的是,歌詞中更狠酸趙少康,「趙少康說台灣人都會坐月子,婆婆逼媳婦喝豬肝湯,一天6次就會超標,如果每天都喝6次豬肝湯,不管哪國的豬,媳婦都會先被婆婆逼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拚四不同意! 綠公投說明列車開進台南、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