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救高嘉瑜的機會…遭控「惡魔幫凶」!馥都飯店喊冤:不會見死不救!

馥都飯店被指控漠視高嘉瑜的情況,是「惡魔的幫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馥都飯店臉書)

政治中心/周希雯報導

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關在新北板橋馥都飯店限制自由,可惡行徑引發各界撻伐。高嘉瑜事後透露,她曾請飯店買藥,甚至東西被扔到走廊時也有人員看到,但沒人發現異狀,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為此怒批馥都飯店是「惡魔的幫凶」。面對外界指控,馥都飯店強調:「不可能見死不救」。

馬文鈺在今(4日)記者會列出3項疑點,砲轟馥都飯店毫無作為。第1點,高嘉瑜東西被丟在走廊時,現場服務人員當時被林秉樞喝斥不准幫忙;第2點,高嘉瑜已被打到傷痕累累,還需要冰敷袋、藥品,為何人員卻未發現異狀;第3點,馬文鈺質疑是否真的沒有房客投訴。

馬文鈺怒轟馥都飯店毫無作為。(圖/民視新聞)


面對馬文鈺的指控,和網友們鋪天蓋地的「負評洗版」,馥都飯店也做出回應。據《ETtoday》報導,馥都飯店強調和當事人接觸時有主動關心,並沒有漠視客人的情況;當天沒接獲同樓層客人反應異狀,巡察時也沒發現有什麼情況。

對於有飯店人員看見高嘉瑜物品灑一地,馥都飯店指出,林秉樞的住房離電梯有一段距離,當時高嘉瑜因忘記帶鑰匙被反鎖,所以服務員在送鑰匙時,有發現東西被灑在地上,不過當時「沒有爭吵的情況」,後續也有持續關注。而高嘉瑜在請求送冰塊時,馥都飯店稱有追問,不過林秉樞卻說是朋友跌倒受傷才需要,加上飯店不允許幫客人購買藥品,所以當時直接請林秉樞自行購買,不能因此就說飯店見死不救。

馬文鈺在記者會透露,稱高嘉瑜親口跟他說「林秉樞跟馥都飯店有關係」,林秉樞更月花萬元住在飯店內豪華全景房,怒轟:「馥都絕對不是無辜的」。對此,馥都飯店高層否認認識林秉樞,更沒有以每月1.5萬元的價格出租房間,林秉樞僅是一般房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