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印尼小黃人」 麟洋配年終賽止步四強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再次聯手出擊,在羽球年終賽4強對決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小黃人」組合。麟洋配和對手激戰3局,可惜最後以21:18、21:23、17:21遭到逆轉,無緣晉級決賽,接下來將轉戰下星期天(12月12日)開打的羽球世界錦標賽。

麟洋配和「印尼小黃人」組合激戰到第3局,這次斜線原本有機會直接得分,卻被對手這次精彩的飛撲救下。這場在印尼舉行的羽球年終賽男雙4強,李洋、王齊麟儘管先搶下第一局,但世界排名第一的對手後勁十足。

賽末點回擊出界,激戰61分鐘,麟洋配遭到逆轉,以21:18、21:23、17:21年終賽4強出局,接下來將轉戰西班牙,備戰下週日(12月12日)開打的羽球世界錦標賽。

從東京奧運拿下金牌後,就勢如破竹,還重返球王寶座的丹麥一哥安賽龍,在男單4強遭遇印度新秀Sen。

前場撲救加上漂亮的回馬槍,從球王手中搶下寶貴一分,但安賽龍終究技高一籌,不到40分鐘以21:13、21:11輕鬆過關,闖進男單決賽。

女單部分,手感火燙的韓國天才少女安洗瑩,在4強以直落2獲勝。要挑戰印尼大師賽、印尼公開賽之後的大賽3連冠,還要問問年終賽決賽對手-印度一姊辛度同不同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