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小警察」體驗 霹靂小組大秀單車特技

霹靂小組成員,大耍單車特技!花蓮化仁國小幼稚園的小朋友,到吉安分局參訪,除了穿上迷你警察制服,花蓮霹靂小組成員「林佳輝」,還當場表演單車特技。他從小對這項運動深感興趣,在閒暇之餘,更大力推廣特技單車的運動,使他成為不少小朋友的偶像。

更多新聞: 為瘦身他每天跑10公里持續700日 刮風下雨遇寒流不停止網讚:毅力驚人

穿著迷你制服,坐上警察伯伯的重機,小朋友滿面笑容,花蓮化仁國小幼兒園的小朋友,到吉安分局參訪,不僅體驗小小警察的感覺,還有霹靂小組隊員們帶來的單車特技表演。

警察哥哥,操作著腳踏車,一下站立,一下倒退轉圈圈,腳踏車騎得出神入化,引得在場小朋友們尖叫聲不斷,驚嘆連連!而花蓮警局能表演如此精彩的單車特技,都是歸功於他。

花蓮「小小警察」體驗 霹靂小組大秀單車特技

花蓮縣警局霹靂小組成員林佳輝說,「小時候有看過外國人來台灣表演從那一次以後對極限單車,非常印象深刻也非常喜歡。」

員警林佳輝從小這項運動,在許多地方都有他靈活操弄著腳踏車的身影,他甚至成為台灣第一位達成單車後空翻的選手。一開始林佳輝在家鄉花蓮,開了一間自行車店,不料因一場大火,失去一切。但他沒有被擊倒,轉職成為一名警察。

花蓮「小小警察」體驗 霹靂小組大秀單車特技

花蓮縣警局保安警察隊霹靂小組林佳輝說,「小朋友看到警察會比較懼怕,透過這樣子的表演,警察也可以是零距離的,對警察感覺更親。」

林佳輝一邊以員警身分在家鄉服務,一邊利用時間,透過精彩表演,吸引小朋友投入運動。幾年下來,已經成為了地方大小朋友的偶像。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傳普悠瑪「到站不開門」 台鐵:旅客不知「通道門要按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