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駕駛等紅燈等到睡著! 誤踩油門撞民宅、撞5汽機車

民眾開車真的要注意!高雄鹽埕區在早上10點多左右,一名32歲吳姓男子,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竟然等到睡著了,甚至不慎把煞車踩成油門,整台車因此爆衝失控,撞上對向的民宅及檳榔攤。

更多新聞: 不要命!毒駕昏睡路人叫醒繼續開 最後自撞分隔島

目擊民眾說,「根本就沒有煞車,從那邊就一直開好快,後來我跟我先生嚇死了,趕快跳進去,這樣子連續一直撞,太離譜了,如果再偏一點可能撞進去裡面,連電線桿都斷掉了,而他們的車本來就停在騎樓裡面,你看撞成這樣。」

高市警鹽埕分局建國所副所長呂智源說,「根據車禍現場與車損情形,吳男自述因當時精神不濟於停等紅燈時睡著,踩錯油門而暴衝,方向盤偏左衝向對面,自撞路邊車輛。」

高雄駕駛等紅燈等到睡著! 誤踩油門撞民宅、撞5汽機車
從當時路口的監視器畫面就可以看到,雖然是紅燈,但這輛轎車就直接衝過路口,往民宅一樓衝撞過去,造成2部停在路邊的轎車及3輛機車毀損,救護人員到場將這名吳姓駕駛救出,幸好只有手腳受傷,緊急送醫處理傷口,經過檢測,這名駕駛酒精濃度為0,警方初步也認為應該就是疲勞駕駛造成這起意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鹿港涉虐母子 家暴男遭拘提依傷害罪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