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是家暴!彰化6歲男童被繼父踹頭數次倒地 惡男嗆:敢叫媽媽就再踹10下

立委高嘉瑜被前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社會上對家暴事件的關注。而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男子躺坐在沙發上不斷踹1名男童的家暴畫面。根據初步了解彰化粘姓男子長期家暴妻子和6歲的繼子,王妻朋友看不下去找網紅正義哥投訴才揭發這起家暴案件。目前王女和男童已被警方安置在安全處。但王女透露,男童心中仍有陰影,甚至睡到一半突然爬起和她說「媽媽我怕你死掉」。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家暴影片,根據初步了解,影片中施暴者是居住在彰化的粘姓男子,他和王姓女子結婚後,和6歲繼子一起生活,但生活2年間不斷這對母子卻屢受粘男家暴,在曝光的影片中,6歲男童遭粘男踹飛7次,倒地後還被喝令站好繼續踹。6歲男童被踹倒後不敢哭出聲,粘男還恐嚇男童「敢叫媽媽就再踹10下」。

此惡行讓眾多網友憤怒不已,而王女表示,長期以來都受到粘男家暴,為了保護孩子才忍痛拍下影片。她更說孩子現在身心受創,甚至半夜睡到一半還會爬起來和她說「媽媽我怕你會死掉」、「媽媽我會保護你,你不要怕」,讓王女十分心痛讓孩子受到這種遭遇。

而根據警方表示,網路上的影片是今年3月間發生的虐童事件,但7月29日王女報案時並無提供影片等資料,昨晚間王女再度報案並附上影片,警方連夜積極偵辦。經查報案王女在7月29日向警方報家暴、傷害、妨害自由及毀損物品案件,同日已依規定受理並通報家暴及兒少保護案件,且聲請暫時保護令;另提告傷害、妨害自由及毀損物品案,亦於110年8月27日函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粘男踹飛男童數次(圖/民眾提供)



粘男踹飛男童數次(圖/民眾提供)


粘男踹飛男童數次(圖/民眾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