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人馬稱「同性戀穿三點式遊行很囂張」 四叉貓:媽祖繞境回鑾舞者就可以穿?
網紅四叉貓。(圖/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昨上午成立大肚區後援會,但團隊竟公開「譴責同性戀」,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席)透過臉書直接Tag顏寬恒帳號,並直言「你的人馬在你的檯子上講這種話」,竟沒有出面制止,更反問顏寬恒「同性戀怎麼了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中國全過程人民民主 《環時》胡錫進:具有全人類意義的偉大實踐

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後援會在大肚區成立,顏寬恒父親顏清標、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林汝洲及多名地方民意代表出席後援會成立。而支持者卻在後援會成立會上公開表示「現在的社會怎麼和以前不一樣了?」

台上後援會成員繼續說,身邊朋友的兒子是同性戀,「竟然有很多人支持」,更說「這是丟臉的事情」,也反對同性戀兒穿三點式服裝去參加凱道遊行,友人更認為「身為同性戀去參加遊行是一件囂張的事情」。台上講者劍指蔡英文,說為甚麼社會會變成這樣?

四叉貓今早透過臉書剪接一段該講者和2017大甲媽祖繞境回鑾,鋼管女郎熱舞的影片反擊,並指顏寬恒「你的人馬,在你的地盤,站在你搭的檯子上講這種話」,顏寬恒就在旁邊靜靜聽也沒站出來糾正。

四叉貓反問顏寬恒「同性戀怎麼了嗎?三點式內衣怎麼了嗎?」直指顏家辦的大甲媽祖都可以在遶境時穿三點式,同性戀就不能穿三點式?更問你們家的大甲媽祖「比較搖擺(hiau-pai)」是不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是家暴!彰化6歲男童被繼父踹頭數次倒地 惡男嗆:敢叫媽媽就再踹1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