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當初隱瞞疫情現狂捐疫苗」 黃明志諷:亡羊補牢的精神值得讚許
黃明志諷,中國當初隱瞞疫情現狂捐疫苗,這種亡羊補牢的精神值得讚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全球疫情仍未穩定,而日前中國宣布贈與馬來西亞科興疫苗,對此馬來西亞籍藝人黃明志今早在臉書表示「感謝中國捐疫苗給大馬!」但他隨後指出雖然中國隱瞞疫情,推卸責任,將病毒傳到全世界,「但願意以實際行動做出補償」,這種「亡羊補牢的精神還是值得稱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捲入李柏璋爭議 陳亭妃重申:自己也是網軍受害者

黃明志透過臉書指出,雖然中國當初隱瞞疫情,推卸責任,將病毒傳到全世界;但現在願意以實際行動做出補償,這種亡羊補牢的精神還是值得稱讚的。也算彌補回李文亮醫生,張展和陳秋實犧牲,真的很感動。

黃明志說他也很開心,看到下面留言很多馬來西亞的「祖國人」留言感謝祖國,「相信這裡肯定也會有很多,大家可以在留言區慢慢發現,哦對了,留意這些人的年紀或背景,這一點是值得慶幸的」。

貼文一出網友狂讚留言「這是一個先讓你中毒,再要你換黑玉斷續膏的概念」、「慶幸台灣當初拒收!」、「捐鍾南山推介的蓮花清瘟膠囊,加上科興,疫情就可防可控了。」

快新聞/「中國當初隱瞞疫情現狂捐疫苗」 黃明志諷:亡羊補牢的精神值得讚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一口氣新增5128例確診、43死! 首都圈增384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