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稀有!他家貓咪屁股上有「完整箭頭」 網笑翻:真的不是合成?
日本網友分享家裡貓咪身上的紋路,這隻貓的屁股、尾巴底下上竟然剛好有一個「黑色箭頭」的圖案。(圖/翻攝自推特「Sakura73294840」)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有些毛小孩身上會出現形狀、大小不一的花紋,通常也會變成牠的特色,日本有一名網友就分享家裡貓咪身上的紋路,沒想到這隻貓的屁股、尾巴底下上竟然剛好有一個完整的「黑色箭頭」圖案,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 破獲虐貓集團?百隻貓身上帶傷「集體昏迷」 網笑翻:大型拆蛋現場!

一名日本網友在Twitter帳號「Sakura73294840」上,分享自己老家養的白色貓咪「goma」,照片中可見goma身上幾乎都是白色的毛,不過有些咖啡色、黑色的毛分布在頭頂、腳後和尾巴上,goma面對鏡頭的表情有點嚴肅,但照片的亮點是牠的臀部、尾巴底下剛好有個朝上的「黑色箭頭」,不過箭頭圖案太工整,也讓不少網友誤以為是合成的。

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議論,紛紛留言表示「讓人不自覺想盯著看」、「太好笑了」、「真的不是合成的嗎」、「箭頭也太完整」、「本人好像不太高興『你在看哪裡』」、「心型還算滿常見的,但箭頭好特別」、「實在太可愛了」、「這可以放進圖鑑裡頭了吧」、「這貓可以去報名金氏世界紀錄了」。

而該名日本網友也分享,這隻擁有完整箭頭的白色貓咪「goma」其實是女生,雖然在照片中感覺總是扳著一張臉,但其實牠的真實個性非常愛撒嬌,是一隻很可愛的貓咪。

更多新聞: 公務員初等考「不到30K、率取率低」為何瘋搶?內行網友曝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