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LV全球可退貨「不包括中國」 小粉紅玻璃心碎轟:明裡暗裡辱華!

LV全球可退貨不包括中國讓中國網友氣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法國精品LV(Louis Vuitton),在全球各門市都可接受顧客退換貨,但中國的消費者發現,LV官方退貨規定「不包含中國」,對此讓大批喜愛買LV的中國人不滿,根據《央視》報導,一名中國山東省的律師痛批「這是雙標歧視」,也讓大批中國網友砲轟「明裡暗裡辱華」。

根據《央視》報導指出,民眾發現LV在全球各門市都「可退貨」,但不包括中國,而LV退貨規則,在中國門市購買的商品,7天可以退,但30天內卻「只能換」,但其他國家,像是加拿大、美國則是「30天內都可以退貨」。

除了LV,報導內還指出,愛馬仕專賣店售出也不可退貨,PRADA則是規定購買後14天內也只能換不能退。相比之下各國精品對中國的退貨規定較為嚴格,而山東一名律師更是說「是雙重標準,並帶有歧視性」。

報導曝光後讓不少中國網友氣炸,並留言「有些奢侈品還愛搞中國特色,卻在明裡暗裡辱華」、「雙標品牌滾出中國!」、「你為它貢獻巨大市場營收,它卻都在歧視你」、「抵制!抵制!」、「別讓他們覺得中國人好欺負好忽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