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捲入李柏璋爭議 陳亭妃重申:自己也是網軍受害者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回應捲入李柏璋爭議。(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則被爆料幫他洗白,引起外界討論。由於李柏璋曾在立委陳亭妃妹妹台南市議員陳怡珍服務處任職過,不過陳亭妃今日重申,李去年早已離開,希望外界停止不實的影射,請檢調也一併調查傷害她的網軍到底是誰的網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評論指吳釗燮稱「台灣以島嶼代表參加民主峰會」 外交部嚴正駁斥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PTT發文企圖協助洗白林秉樞,引起外界爭議。由於李柏璋曾在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妹妹台南市議員陳怡珍服務處任職過,事件持續發酵。

陳亭妃今日上午在台南新市區騎鐵馬,進行公投宣傳活動,她重申,李柏璋早已離開地方議會助理工作,借帳號給李伯璋的「Air Jordan」也已經跟警方說明,希望外界停止不實的影射,也一併調查傷害她的網軍到底是誰的網軍。

對於捲入李柏璋爭議,陳亭妃重申,「李柏璋去年已經離開地方議會助理,現在、過去、未來他都要為自己所作所為負責任」。陳亭妃也說,自己與網軍攻擊事件無關,她也是網軍受害者,不可能再去加害別人,也沒有能力加害別人,請檢調一次查清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當初隱瞞疫情現狂捐疫苗」 黃明志諷:亡羊補牢的精神值得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