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許維恩親曝與KID沒未來關鍵 笑稱「很久之前就不要他了」

藝人許維恩今年11月和男友王家梁登記結婚,在登記前1週,她上脫口秀節目《狗屎寫手》屢提前男友KID(林柏昇),更說自曝「現在和KID也還是朋友」,節目開錄前,許維恩戴上耳機,一字不漏地轉述博恩和賀瓏的話,更聽從2人指令直接說「我很久以前就決定不要KID了。」

許維恩今年11月和男友王家梁登記結婚,在結婚前她也受邀上脫口秀節目,該節目錄製規定來賓要戴耳機聽從指令,講出設定好的內容,節目尺度大開,讓不少觀眾笑聲連連,而在節目開錄前,製作人也詢問她是否真的可以受邀,許維恩大方地說「我是很Open mind的啦!」。

果然在節目開始後,許維恩一字不漏地轉述、說給台下觀眾聽。她在節目中更自嘲「為什麼大家想要我懷孕?我很久以前就決定不要KID了」,更開玩笑地說「現在朋友找我露營我都拒絕,因為那是野人的行為。好啦說句實話,當初會答應跟KID在一起,是因為我以為他是一個好野人,不過出道那麼久,演藝圈真的讓我多了很『前』,一個前夫和3個前男友。」引起台下一片掌聲。

而許維恩和老公王家梁,近日拍攝雜誌封面也曝光,昨(4)日,許維恩也在IG公開了當天拍攝時的花絮,2人的真實互動也跟著曝光,只見小倆口深情相望、摟腰環抱,許維恩更俏皮戳著老公臉頰,笑說「大王有時候也很俏皮」。讓不少網友祝福留言「KID現在有『東區妹阿』,許維恩也結婚了真的是各自安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